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银证券:给予丽江股份增持评级

2021-10-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10-26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包仁诚对丽江股份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疫情影响Q3业绩恢复,外延提升目的地布局》,本报告对丽江股份给出增持评级,当前股价为5.68元。

丽江股份(002033)

公司21Q3实现营收8,790.69万元,yoy-50.94%,归母净利润为90.37万元,yoy-98/76%。21前三季度共实现营收2.90亿元,yoy+6.00%,归母净利润为0.11亿元,yoy-77.40%。

支撑评级的要点

巩固玉龙雪山旅游核心资源优势,积极拓展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公司坐拥玉龙雪山核心旅游资源,多项经营服务项目位于玉龙雪山景区,区位优势明显。通过索道业务链接玉龙雪山、云杉坪、牦牛坪三大知名景点。公司将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整合该区城现有经营项目,合理规划游客游览流程。公司布局香格里拉,落地月光城酒店、摩梭小镇等项目拓展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公司业绩有望迎来较大增长空间。

区域旅游龙头具备资源整合优势,公司产业链不断完善:公司经营雪山旅游索道、国际品牌酒店、旅游演艺等多项业务,为游客提供综合旅游服务。三李报显示公司仍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现金流充裕,融资渠道畅通,未来仍可通过资本运作等方式,整合丽江、滇西北及其他地区的优质旅游资源,推动重难点目的地区域内旅游度假综合体建设,完善公司业务链,促进公司发展为综合型旅游目的地多功能服务商。

疫情散发导致暑期游受阻,谋划外延拓展助力恢复韧性:根据以往数据,三季度为公司客流量最高的季度,收入和利润占全年比重较大。但今年暑期新冠疫情散发,云南省跨省游8月5日暂停至9月15日恢复,主营业务中具有季节性特征的索道运输、印象演艺和餐饮服务错失旺季客流,业绩恢复不及预期,酒店项目业绩仍旧保持一定韧性。

估值

根据公司三季报,我们调整21-23年公司EPS为0.06/0.33/0.43元,对应市盈率为96.2/17.1/13.3倍。公司三季度业绩恢复受疫情影响较大,但玉龙雪山核心旅游资源、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以及公司整合资源能力和目的地项目拓展使中长期恢复逻辑较为强韧。因此维持增持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新冠疫情反复风险,市场竞争激烈风险,项目推进不仅预期风险。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2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丽江股份(00203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