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绿色电力个股异动 江苏新能触及涨停

2021-10-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江苏新能(603693,股吧)(60369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3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D44)。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建设运营,目前主要包括风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和光伏发电三个板块。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控股装机容量120.6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装机容量99.9万千瓦,生物质发电项目装机容量1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9.2万千瓦;另有在建海上风电项目35万千瓦。

2、公司专业从事风能、生物质能和太阳能(000591,股吧)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建设运营,公司根据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规划,依托各股东在政策、资源、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整体优势,促进新能源产业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的协调发展和综合效益的持续提升。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