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 电力板块开盘拉升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6日,受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消息影响,A股电力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甘肃电投(000791,股吧)(000791.SZ)、文山电力(600995,股吧)(600995.SH)涨停 ;太阳能(000591,股吧)(000591.SZ)、惠天热电(000692,股吧)(000692.SZ)等股拉升上涨。

10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发布,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作出系统谋划,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是指导做好碳达峰碳中和这项重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意见》明确了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表、路线图,围绕“十四五”时期以及2030年前、2060年前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提出了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提高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水平、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等五个方面主要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