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约大V】郭家耀:市场观望内地政策消息及企业第三季业绩表现

2021-10-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美股周一表现向好,企业业绩亮丽带动市况向上,三大指数均录得升幅收市。美元表现向上,金价及油价走势造好,美国十年期债息回落至1.63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普遍靠稳,预料大市早段温和高开。内地股市反覆上升,沪综指低开高走,收市上升0.8%,沪深两市成交额继续破万亿元水平。港股经过连日上升后在高位整固,大市在26,000点水平争持,成交额维持清淡。蓝筹股个别发展,市场观望内地政策消息及企业第三季业绩表现,预料指数继续于25,500至26,500点水平上落。

行业消息

海丰国际(1308)公布今年9个月集团集装箱航运物流业务的收入约20.15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7.6%。集装箱航运及延伸物流业务的集装箱运量约224.83万标准箱,较去年同期增长21.2%,集装箱航运及延伸物流业务的平均运费达每标准箱774.1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6%。干散货及其他业务产生的收入约2,2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集团整体收入约20.37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6.9%。管理层对2022年东南亚合同费率持乐观态度,预计将同比上升2至3倍,将推动海丰明年盈利,近日调整后可低吸。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作者:安里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 郭家耀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