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警股】阿里健康(00241)低开5.68% 预计中期盈转亏获净亏损3.2亿元

2021-10-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阿里健康(00241)受业绩预告影响,今日低开低走,最新报11.64元,跌5.68%,成交额3832万元。

昨日公司公布,集团预期于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将取得亏损净额不多于人民币3.2亿元,而2020年同期利润净额则为约人民币2.79亿元。

产生亏损净额主要是由于以下各项的综合影响:集团增加资源配置以投入一系列创新业务如“医鹿”APP、健康险等;集团在药品仓储物流等药品供应链能力以及医药自营业务精细化运营、用户复诊开方体验、处方药物合规安全等方面的技术研发持续投入;集团在天猫医药平台和阿里健康大药房品牌心智建设加大投入;集团因提升线上B2C药品销售市占率、加速处方药业务布局并增加相应市场投放带来的自营业务利润率降低;部分抵减于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产生的未变现收益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