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5亿元私募已终止

2021-10-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6日,据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披露,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终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品种为私募,拟发行金额为15亿元,发行人为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理日期为2021年2月26日。

据悉,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注册资本为5.4亿,法定代表人为李林谦。分别由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云南省财政厅持股90%和10%。

经营范围:负责高新区以及新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基础设施、环保设施和社会事业领域项目的投融资;负责高新区公建设施建设;负责高新区管委会授权范围内土地的一级开发和整理的投融资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