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纳威司达将支付5,200万美元以解决司法部排放调查问题

2021-10-2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发动机制造商纳威司达将支付5,2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从而与美国司法部就违反《清洁空气法》达成和解,并在未来减少至少1万吨的氮氧化物排放。

纳威司达将支付5,200万美元以解决司法部排放调查问题

(图片来源:纳威司达)

美国司法部在10月25日表示,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纳威司达此前曾非法将未经环境保护局(EPA)排放规则认证的重型柴油发动机引入商业领域。今年7月,纳威司达被大众旗下的Traton卡车公司收购。

司法部表示,2015年,美国就这些发动机对纳威司达提起诉讼。司法部称,纳威司达必须回购和销毁足够多的老式柴油发动机,从而在未来减少1万吨的氮氧化物排放,并放弃其目前的氮氧化物排放积分。

纳威司达表示,已经与司法部和环保局签署了“明确的和解协议”。该公司称:“纳威司达很高兴能把这个遗留问题抛在脑后,并将继续专注于未来的运输解决方案。”

司法部称,2010年,在较低的排放标准生效后,纳威司达将7,749台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进行了商用。司法部提出了一份拟议的同意法令,概述了双方的和解条款,称纳威司达将销毁不符合要求的柴油发动机,以防止未来的氮氧化物排放。

EPA代理助理局长Larry Starfield表示:“没有现代排放控制的老式柴油发动机会排放大量空气污染物,损害人们的健康,并使人们的生命缩短数年。纳威司达对氮氧化物排放的缓解必须考虑到地理上的多样性和对那些因空气污染而负担过重的群体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