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比亚迪股份(01211)高开逾5%破顶 网传比亚迪电池提价不低于20% 11月1日执行

2021-10-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亚迪股份(01211)早盘高开逾5%,刷新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涨5.35%,报319港元,成交额1.1亿港元。

消息面上,据《科创版日报》报道,针对网络中流传的一份比亚迪(002594,股吧)电池价格上调联络函,有比亚迪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正在核实”。该函显示,由于市场变化、叠加限电限产影响,2021年锂电池原材料不断上涨。根据原材料价格上涨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上调CO8M等电池产品单价。其中,产品含税价格在现行的Wh单价基础上,统一上涨不低于20%。2021年11月1日起,所有新订单将统一签署新的合同,并执行新价格;所有未执行完成的旧合同订单,系统将统一做关闭取消。

此外,比亚迪股份公告,香港联交所同意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并同意豁免公司向公司股东提供保证配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