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发| 外贸财税SaaS企业「南京擎天全税通」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2021-10-26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南京擎天全税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泓基金和国中资本全国中小企业基金领投,深投控资本、兴银投资、巨石创投等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已创下该细分赛道的最高融资记录。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升级财税业务生态,加快全国市场布局,持续保持显著的市场竞争优势及行业领先地位。

擎天全税通位于南京市国家级江北新区,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了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 5级的认证。作为国内财税SaaS服务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擎天全税通已深耕外贸数字化领域二十余年,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制并不断升级覆盖出口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财税综合解决方案,其独立开发、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财税相关软件产品百余项,荣获国家省部级奖励十余项。

截止目前,擎天全税通累计服务企业超14万家,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服务用户频次逾千万。

擎天全税通汇聚了300余名站在财税领域最前沿的专业人才和资深专家,研制推出线上、线下系列培训课程,为企业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政策解读、系统培训、操作指导等知识服务。2021年,公司累计举办培训已逾千场,覆盖企业客户数万家。

近年来,擎天全税通发展呈稳步上升趋势,公司正在迅速拓展全国市场。

未来,擎天全税通将始终聚焦企业财税信息化服务领域,持续为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财税解决方案,构建以财税综合管理服务、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及工厂筛选服务等出口财税业务闭环为核心的综合服务生态和平台经济,以期帮助企业客户智能化算税、集中开票、统一收票、便捷退税,具备全链条风控和灵活筹划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