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代置业(01107.HK)一笔美元债未能按期支付本金及利息 继续停牌

2021-10-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6日丨当代置业(01107.HK)发布公告,有关公司发行并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于2021年到期的12.85厘优先票据,根据规管票据的契约,该等票据的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其任何应计但未付利息于2021年10月25日到期。因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环境以及集团最近面临的COVID-19疫情等多种因素的不利影响导致预计的外的流动性问题,票据本金及其应计但未付利息的还款安排未能于当日达成。

应公司要求,自2021年10月21日上午9时正起,公司股份及债权证券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公司股份及债权证券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进一步通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