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国埃贝赫集团遭网络攻击

2021-10-2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排气和热管理系统供应商埃贝赫集团(Eberspaecher Group)10月25日表示,该公司受到了网络攻击,影响了该公司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

该公司在网站的一封声明中称这是一次“有组织的网络攻击”,而该公司立即采取了“必要措施”应对攻击,以保护员工和客户。截至发稿时,该公司的网站仍然处于崩溃状态,目前只有英语、德语的声明和该公司的logo。

声明中写道:“我们的团队正与外部网络安全专家和数据取证专家通力合作,以消除威胁,恢复正常运行,并且相关调查部门也参与进来了。”目前,此次网络攻击的细节、责任人以及对埃贝赫的运营和客户的影响尚不清楚。

近几个月来,汽车行业内勒索软件攻击和其他网络安全的威胁激增。其中,勒索软件是指黑客要求支付赎金以换取受害公司的数据。

在美国《汽车新闻》今年的供应商百强榜中,埃贝赫以2020年60.2以美元的汽车零部件销售额排名第37名。该公司成立于1865年,目前在29个国家共拥有80个办事处,共有1万名员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