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大资源2021年中报进一步延后 股份继续停牌

2021-10-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5日,北大资源发布公告称,公司管理层已就应付资源集团款项的差额与资源集团进行沟通,因该差额背后存在复杂的历史原因,仍需要更多时间与资源集团核对余额,因此年度报告的刊发须进一步延后。该公司表示,将尽其最大努力确保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寄发年度报告。

由于延后寄发年度报告,该公司2021年中期业绩的编制及定稿进度受到影响,继而进一步推迟刊发2021年中期业绩及寄发2021年中期报告。寄发年度报告后,公司将尽其最大努力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刊发2021年中期业绩及寄发2021年中期报告。

该公司表示正采取适当步骤遵守复牌指引,并将于适当时候知会股东及公司潜在投资者有关(其中包括)复牌计划进度的最新消息。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董事会会继续在适当时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集团业务运营、公司状况及发展的最新消息,并会遵从上市规则下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