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市值破万亿!

2021-10-2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5日,特斯拉从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手中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订单,特斯拉的市值也因此突破1万亿美元,这笔交易有助于特斯拉未来10年实现销量登顶的雄心。

特斯拉的股价飙升14.9%,高达1045.02美元,根据路透社基于其最新申报文件的计算,特斯拉将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是既苹果、亚马逊、微软和Alphabet之后,第五个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但也是首个突破万亿美元的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市值破万亿!

(图片来源:特斯拉)

就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对市值激增感到惊讶。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投资基金Gerber Kawasaki联合创始人、特斯拉股东Ross Gerber的评论:“赫兹的订单竟然改变了特斯拉的估值,这让我感到很奇怪。特斯拉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产能问题,而不是需求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