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鹰瞳科技-B(02251)今起招股 入场费8211.93元

2021-10-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鹰瞳科技-B(02251)今起招股,拟发行2226.72万股,其中10%为公开发售,其余为国际配售。招股价介于75.1-81.3元,每手100股,入场费8211.93元。股份预期将于11月5日挂牌上市。瑞银及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为联席保荐人。

据悉,瞳科技是中国提供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识别无创的早期检测、诊断及健康风险评估解决方案公司。此次集资所得款项净额约50%将分配于继续优化、开发及商业化核心产品Airdoc-AIFUNDUS;19%用于资助硬件设备的研发及生产;10%用于资助正在进行的及未来的健康风险评估解决方案的研发;6%用于产品组合的开发;5%用于资助与学术及研究机构合作开展的研究项目;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