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华股份:公司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可以同时提供UV油墨、胶印油墨、液体油墨和数码喷印油墨等多种类型油墨并能应用于多种印刷技术领域的综合型油墨企业

2021-10-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杭华股份提问, 在招股书列表提及公司的产品金银卡纸应用在五粮液(000858)(000858)、泸州老窖(000568,股吧)(000568)、茅台(600519)等酒企的是酒盒包装,应用在洋河集团的是烟酒等特殊包装,是什么原因,技术上不一样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杭华股份的关注!公司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可以同时提供UV油墨、胶印油墨、液体油墨和数码喷印油墨等多种类型油墨并能应用于多种印刷技术领域的综合型油墨企业。在不同的应用场景和印刷对象中因印刷基材、印刷方式和环境等因素而适用不同的油墨印刷体系。当前采用UV油墨印刷金银卡纸已普遍应用于各类酒盒包装,但采用依靠氧化结膜干燥的油性胶印油墨印刷金银卡纸仍然是一项经典的技术,具有特殊性,也更能显示胶印印刷的品质特征。对于同一类终端产品,公司并存了多种印刷油墨和印刷工艺技术,可以适应不同材料的多样性,满足各类产品商对印刷品质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