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龙中国地产(06968.HK)建议发行新优先票据

2021-10-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6日丨港龙中国地产(06968.HK)发布公告,有关于2021年到期13.5%的发行在外优先票据,2021年10月26日,公司就身处美国境外的非美籍人士持有的现有票据展开交换要约。交换要约按照交换要约备忘录所载的条款并在其条件规限下提出。公司已委托国泰君安国际、招银国际、新城晋峰及睿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交换要约的交易经办人。公司亦已委托Morrow Sodali作为资料及交换代理。

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发行及出售额外新票据的独立同步发售项目。同步新资金发行能否完成须视乎市况而定。倘同步新资金发行得以进行,公司将同步新资金发行的现金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再融资及作为一般公司╱营运资金用途。公司已向新交所申请批准将新票据在新交所上市及挂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