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2021-10-26 证券时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一、主要经营数据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国际工程业务新签重要合同2个,新签合同额为4.34亿美元。2021年1-9月,公司国际工程业务新签重要合同8个,新签合同额累计为20.19亿美元。面对境外疫情持续的不利影响,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市场机遇,国际工程承包业务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26.85%。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国际工程业务主要在执行项目34个,在手合同余额为95.47亿美元。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为6.41亿元,其中:国内工程承包业务新签合同额为2.75亿元,咨询设计业务新签合同额为3.66亿元。2021年1-9月,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30.20亿元,其中:国内工程承包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11.05亿元,咨询设计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19.15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装备制造业务新签合同额为4.14亿元。2021年1-9月,公司装备制造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14.46亿元。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装备制造业务累计已签约未完工项目合同额为37.12亿元。

注:公司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二、重大项目情况

1、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无新签重大项目(重大项目指项目金额占公司上一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30%以上的项目)。

2、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在执行重大项目为埃塞俄比亚瓦尔凯特糖厂项目,合同金额6.47亿美元。该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因埃塞俄比亚局势动荡,目前该项目暂时停工。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