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夜读·房企融资|华侨城、济南城建发布融资计划

2021-10-25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公司债券

华侨城拟发行不超过100亿元公司债券

10月25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侨城”)发布公告称,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根据公告,本次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可一次发行,也可分期发行),发行期限为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华侨城方面表示,上述债券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或回售到期的公司债券等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

【中期票据】

济南城建发行12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期限180天

10月25日,据上清所披露,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城建”)发布2021年度第十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

募集说明书显示,该期债券发行金额12亿元,发行期限180天;其存续期管理机构、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日为2021年10月26日。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