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利协鑫能源(03800)订立及终止工采建合约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保利协鑫能源(03800)发布公告,诚如过往公告所披露,于2019年9月,该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能)与中机国能炼化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总承包商)(国有企业总承包商)及上海创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分包商)(分包商)就位于中国江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年产5.4万吨伙粒硅项目(项目)订立总代价为人民币19亿元(代价)的工采建合约,并向国有企业总承包商支付预付款项人民币5.1亿元。

于2020年,为保密项目所用技术,江苏中能决定以仅负责项目部分环节的工采建供应商替代负责项目的全环节工采建服务的国有企业总承包商。

因此,江苏中能与国有企业总承包商及分包商于2021年4月6日订立终止协议及于2021年4月25日订立补充协议,该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自国有企业总承包商收到现金退款合共人民币4.95亿元。

公司现正物色及聘用工采建供应商以负责项目的不同环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