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徽六安开展阳光纤检进市场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2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司宇萌)为加强安徽省学生服、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监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20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管处会同安徽省纤检局、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在六安大市场开展学生服、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我为群众办实事 阳光纤检进市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纤维制品质量咨询台,开展纤维制品质量安全科普知识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活动还邀请了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现场解说、现场解答。技术人员针对群众关心的“黑心棉”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通过实物比对的方式演示“黑心棉”辨别方法,并向老年人重点讲解选购棉被注意事项。技术人员耐心的回复、专业的解答,得到了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此外,安徽省纤检局有关执法人员走街串巷、登门入户,向大市场棉被等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销售单位宣传《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同时指导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纤维检验所开展现场执法检查,督促落实销售者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