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季报]业绩同比翻番 顺博合金高速增长凭什么?

2021-10-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25日讯 顺博合金(002996)发布三季报称,公司报告期净利润同比实现翻番。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6.65亿元,同比增长120.9%;归母净利润为2.28亿元,同比增长103.91%;收入、利润两大核心经营指标实现了双丰收。

顺博合金作为再生铝业内领先企业之一,近年来通过产能扩张与生产区域布局多元化不断实现市场份额和业绩的稳步提升。而受到包括再生铝在内的有色金属价格进入强劲上涨周期利好刺激,公司报告期内产销两旺、费用控制得力故而业绩同比出现大幅增长。

据了解,目前公司已在重庆合川、广东清远、江苏溧阳、湖北老河口拥有生产基地,已初步形成了辐射西南地区、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及华中区域等再生铝主要消费市场的经营网络。

值得指出的是,此前公司发布三季报预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将同比增长97.41%至107.16%;而此番公司三季报尘埃落定,其实际归母净利润增速较大幅超过上述预测区间的中位数,彰显了公司实际业绩强势增长的势头不减。

国信证券此前发布研报指出,顺博合金将充分受益于再生铝行业加速发展,其营运周转率较高、ROE长期维持在10%以上彰显了稳健的盈利能力,首次给予其“增持”评级。(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