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大力德:产能瓶颈系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扩大销售规模的重要限制性因素

2021-10-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25日讯 中大力德(002896,股吧)(002896)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于10月25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中大力德董事长岑国建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在订单高峰期公司现有产能已处于严重饱和状态,产能瓶颈系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扩大销售规模的重要限制性因素。

岑国建表示,未来随着下游机械设备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及产品进口替代率不断提升,现有产能难以满足公司规模扩张的要求。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能扩张幅度合理,未大幅偏离历史经营规模增长水平,与公司经营发展阶段相适应。结合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考虑到未来下游机器人(300024,股吧)、智能物流、新能源等领域处于政策鼓励、智能升级阶段,产品销售增长空间广阔,预计公司本次通过募投项目增加产能后,未来整体产能与公司销售规模具有匹配性,本次募投项目将在产能方面为公司的进一步战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80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