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根力多任命黄鲲为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2087.96万

2021-10-2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0月25日消息,根力多(831067)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黄鲲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2021年10月25日起生效。

根力多任命黄鲲为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2087.96万

据挖贝网了解,黄鲲持有根力多0.0001%股份。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原总经理王淑平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将专注于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和渠道拓展业务,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并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黄鲲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董事会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本次任免属于公司正常经营管理需要,未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有利于公司正常经营的规范和业务持续发展。

黄鲲:男,中共党员,1983年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入伍,2008年7月硕士毕业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工作,曾任工程师,技术九级,专业技术中校军衔,2020年自主择业在公司工作。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79,600.8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6.45%。

挖贝网资料显示,根力多主要经营活动为有机肥与微生物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有:有机无机复混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生物蛋白控释肥、水溶肥、土壤调理剂等。

来源链接:http://i5.hexun.com/2021-10-25/204596737.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