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新东方在线(01797):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2021-10-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新东方在线(01797)公布,根据新规定及为确保集团及其营运完全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监管要求,公司董事会已决定,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董事会将继续考虑适当的战略机会,力求在终止后实现公司现有K-9业务的最大价值,并将于适当时候向股东告知最新情况。

此外,公司始终全心全意为学生、教职员工及股东提供服务。公司将继续经营与义务教育无关的业务部分,并将公司的重点和资源转向增强公司的其他教育产品和服务,探索新的商机,并继续成为学生的“终身学习伙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