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次击败燃油车,特斯拉(TSLA.US)Model 3夺得9月欧洲销量冠军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TSLA.US)的Model 3上个月成为欧洲最畅销的汽车,这是电动汽车销量首次超过燃油车。

据汽车数据分析商Jato Dynamics的数据,特斯拉Model 3击败了雷诺(Renault SA)的Clio和大众的Golf等车型。Jato 指出,Model 3的出色表现在一定程度上由特斯拉在季度末的密集销售推动。

获得月度销量冠军对电动汽车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汽车行业正加速摆脱内燃机的又一个迹象。 这也是欧洲以外生产的汽车首次夺得该地区的销量冠军。

9 月份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市场总销量的 23%,几乎是 2020 年的两倍。不过,这一进展是在欧洲汽车销售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出现的,因为全球半导体短缺正在抑制生产并推迟向客户发货。 上个月新车注册量下降了四分之一。

“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是令人鼓舞的,但销量还不足以抵消其他领域的大幅下滑,”Jato表示。

Jato的数据显示,9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的交付量同比增长58%,至24591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