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loom Energy(BE.US)盘前涨超24%,与SK集团的协议将带来45亿美元收入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Bloom Energy(BE.US)与SK集团(SK Group)旗下的“SK生态工厂”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到2024年时,后者将透过Bloom Energy部署至少500兆瓦(MW)的燃料电池,这意味将为后者带来45亿美元的设备和服务收入。

此外,这两家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和韩国建立氢能革新中心,共同推进绿色氢能的商业化。

SK还同意投资2.55亿美元,以每股25.50美元的价格购买1000万股Bloom Energy的可转换优先股。该股赋予SK权利,可以转换成1100万股普通股。

据悉,此前,SK集团通过一份声明表示,计划在2030年之前减少2亿吨碳排放,同时增加对绿色技术的投资。

受到消息的提振,Bloom Energy盘前上涨24.22%,报25.080美元/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