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青宝发股价异动公告:不排除相关产品与元宇宙存在较大差距的可能

2021-10-25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青宝发股价异动公告:不排除相关产品与元宇宙存在较大差距的可能

蓝鲸TMT频道10月25日讯,今日,中青宝(300052,股吧)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指出元宇宙是一个巨大的概念和模式,公司尚处于初步探索阶段,触及概念相对较浅,对应产品尚在研发中,新游戏上线时间和地区亦受到诸多因素影响。项目实施进度、能否达到公司预计的效果、能否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即便以上条件皆满足,公司依然不排除相关产品与元宇宙存在较大差距的可能性。

近期,中青宝公众号所提及游戏涉及“元宇宙”概念广受关注,而且国泰君安研究报告也建议关注VR、AR产业以及虚拟文娱产业投资机会,从而引起该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据了解,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10月21日、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0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等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显示,中青宝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该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该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