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宁德发布新政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大设备投资补助

2021-10-25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据宁德市人民政府网站10月25日消息,《宁德市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六条措施》日前发布。措施明确,新建项目生产设备投资额达500万元以上的,在项目建成投产后,由受益财政按生产设备购置金额(以完税发票为依据,不含税)的5%给予补助,单个企业补助最高限额500万元。产业链企业在本措施有效期内投产的,自企业投产年度起,连续5年由受益财政按照企业当年对本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的40%予以奖励。

措施提到,扶持企业技术创新,对新获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质量奖”的产业链企业,由受益财政分别给予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新获评“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由受益财政分别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由受益财政分别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