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兴通讯:公司有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自研产品

2021-10-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兴通讯(000063)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有开发VR/AR,是否有打算增加线下门店的5G体验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有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自研产品。在VR方面,公司在文旅、教育、工业等场景实现商用,在本次北京通信展,公司联合山西移动打造的基于大空间云渲染技术的5G+MEC VR多人互动剧场项目,荣获5G行业应用一等奖;在AR方面,公司在商业、文旅、媒体等领域实现商用,例如携手景域集团智能科技在一部手机游湖北的活动中部署虚实融合的AR景观。中兴5G形象体验店已在深圳开业,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个性服务,5G体验产品在持续丰富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