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申动力:公司2020年开展远期结汇业务收益6,862.37万元

2021-10-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宗申动力(001696,股吧)(001696)提问, 请问公司出口销售额多少?占公司多少?最近人民币升值很多?公司出口的兑汇损失怎么?有没有进行保值措施?公司采取什么方面避免这个损失?请详细正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产品以出口欧美为主,根据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公司外销产品占营业收入的49.55%。为应对汇率波动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公司积极引导海外客户使用跨境人民币结算以及远结锁汇等措施应对汇率波动风险,公司2020年开展远期结汇业务收益6,862.37万元。除此之外,公司也将努力通过提高产品定价权、与海外客户共同承担汇率波动、产品成本涨价等措施降低对公司外销产品的影响。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