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中天控股股东变更为诚森集团 实控人变更为付小铜

2021-10-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10月25日晚间,ST中天(600856)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中原财富成长 434 期-中天能源股权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中原信托”)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7%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诚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森集团”),本次表决权委托事项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诚森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付小铜。

公告显示,中原信托与诚森集团于10月24日 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亿股股份的投票表决权以及提名权、提案权、股东大会召集、召开权、出席权等相关权利无偿地委托给诚森集团行使,诚森集团接受上述表决权委托后,可以实际支配的公司表决权股份为15.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7%。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