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号公司三季报: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356.77% 领跑智能短交通赛道

2021-10-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25日,九号公司发布2021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聚焦智能短程交通工具,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电动两轮车领域持续发力,依托公司成熟的研发体系优势,实现业务稳定上升。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收入72.02亿元,同比上升66.81%;归母净利润3.88亿元,同比上升356.77%;扣非净利润3.5亿元,同比上升387.17%

整体而言,在今年行业大宗商品和能源价格飞涨的背景下,九号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逆势增长。虽然有去年低基数效应的影响,该增速依然十分亮眼。费用方面,九号公司前三季度研发投入3.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89%。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九号始终重视科技创新:九号公司的研发团队有1000余人,其薪资程度领先行业,产品获得过海内外多个科技奖项,技术水平首屈一指。

公司所在的智能短交通赛道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根据产业信息网数据,2020年中国电动两轮车总体产量为4834万辆,同比增长约27.2%。2020年我国电动自行车的保有量达到3.4亿辆。随着城镇化的发展、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现象日益突出,平衡车、滑板车等微型交通工具将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