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钢闽光(002110.SZ)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转让部分股份至资产管理计划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三钢闽光(002110,股吧)(002110.SZ)发布公告,控股股东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化公司)因资产管理需要,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向三钢集团设立的兴证资管阿尔法科睿9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和三化公司设立的兴证资管阿尔法科睿93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转让三钢闽光股票合计2626万股。

此次转让不构成三钢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股份的减持,亦不构成三钢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股份的增持。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