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和股份(002620.SZ)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决定书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瑞和股份(002620,股吧)(002620.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授予的认可决定书,允许公司按照《认可标识使用和认可状态声明规则》(CNAS-R01)以及ILAC-R7的规定,使用CNAS认可标识、ILAC-MRA/CNAS标识和声明认可状态。

公司此次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公司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检测能力,获得国际互认资格,标志着公司实验室的管理水平、检测能力及整体实力均得到国家认可并已达到国际水平,是公司保障健康装修的核心技术利器,有效提升公司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扩大行业影响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