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 旗下直播间运营将以杭州为主北京为辅

2021-10-2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10月25日讯,10月24日,第二届世界会长大会分论坛在杭州市滨江区直播产业展示中心举行。“交个朋友”首席主播罗永浩被组委会聘为“世界会长大会宣传大使”和“数字乡村形象大使”。

据悉,该活动由世界休闲组织,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三农发展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会承办。

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 旗下直播间运营将以杭州为主北京为辅

据了解,“交个朋友”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直播电商领域的头部机构与营销平台,旗下有罗永浩、朱萧木、黄贺、李诞、戚薇等知名主播。截止目前,交个朋友直播间已经合作了5000多个品牌、销售超过10万个不同种类和型号(SKU)的商品,助力了超过100个国货新品牌。

据罗永浩方透露,以后交个朋友直播间的运营将以杭州为主,北京为辅。同时,罗永浩方表示将成立直播培训学校,未来直播、供应链、代运营和培训学校等业务总GMV目标100亿。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