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气聚力完成B1轮融资,嘉铭浩春领投

2021-10-25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和气聚力完成B1轮融资,嘉铭浩春领投

蓝鲸教育10月25日讯,近日,北京和气聚力教育科技(以下简称:和气聚力)宣布完成B1轮融资,由嘉铭浩春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学大教育继续加码跟投。

本轮融资前,和气聚力获得顺为资本、国投创业等基金的A轮与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以及新省份的拓展。

嘉铭浩春创始合伙人谭浩表示,业绩持续高增长,专注于“区域+SaaS+aPaaS”的独有模式,团队对产品的精益求精,这些都是我们看好和气聚力的原因。目前,和气聚力SaaS模式各指标不断提升。

和气聚力教育科技创始人、CEO洪晓丹说:“用科技帮助学校实现个性化管理,赋能学生个性化成长,是和气聚力始终不移的初心。”

和气聚力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栈式”因材施教产品的软件服务企业,由清华、浙大和上交大等校友创立。旗下品牌“好专业”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出基于学生个性化成长规律的学校SaaS及专业服务体系,赋能学校个性化管理。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