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极氪001交付 首批车主提车第一天报bug:车机导航大离谱

2021-10-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极氪001在今年4月份上市,凭借着动力、配置的优势,收获了一众粉丝。但是因为极氪汽车一波接一波的“骚操作”,诸如未交付先涨价、标配变选配、实车配置与宣传不符等,也让车主未交车就上演了接二连三的维权。

不过千等万盼之后等来的实车交付,也仍让首批车主觉得有种无力吐槽之感,原因这样的bug实在是太过离谱。

今日,有网友视频爆料表示,自己是极氪001的首批车主,目前已经提到了实车。

但是在使用车机导航时,车机竟然出现了定位信息丢失这样的大离谱事情,而且车机的导航界面,没有显示出相应的路径规划信息,只有一个箭头在跑,左上角的导航指示也不准确,等于车机导航现在就是个摆设。(视频点此观看)

极氪001交付 首批车主提车第一天报bug:车机导航大离谱

同时,车机的语音识别与控制功能,在和导航功能结合方面,感到仍存在一定的迟滞性,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

此外,在极氪001交付之前,就有不少媒体和网友曝光,极氪001的车机系统,特别是导航板块,存在明显的卡顿情况。如今结合这位车主的情况来看,极氪001的车机导航或许真的不止存在一处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还有极氪001的预定车主发布了联合声明,原因是此前极氪宣传的EC光感天幕为黑色,而实车交付后,所搭载的为天蓝色。对此,车主表示严重不满。

目前,针对车机软件和EC光感问题,极氪汽车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

极氪001交付 首批车主提车第一天报bug:车机导航大离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极氪#极氪001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