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八大服务升级 银泰百货打造“银泰式购物”体验

2021-10-2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王小月)近日,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始备战双11,此外,线下商场也纷纷加入双11大促,线上线下融合已成为常态。10月22日,银泰百货举办了2021双11发布秀,启动双11。“美好生活,共同向往”据悉,今年双11,银泰百货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优惠力度、独家首发、限量礼盒外,还将全新上线小程序,升级八大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银泰式购物”体验。

记者了解到,今年双11,银泰百货将拿出百亿元补贴消费者。对于银泰百货会员来说,即日起至11月11日,还能从银泰百货全国门店(除仙桃店、随州店)花11元抢购111元的消费券(实付112元就能使用),享受额外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妆福利依旧给力。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每满1000元返200元的优惠。今年双11,银泰百货的吃喝玩乐“美好在线”,消费者在喵街APP上可以花11.11元抢购餐饮爆品,享美食买一赠一。在全国21家客流量特别大的门店,365会员到店还能领取免费的寿司和三明治,真正实现逛吃逛吃的美好心愿。

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表示,“银泰式购物”将区别于其他商业业态,从货品、物流、服务等多个纬度为消费者带来好买、好逛、好玩的购物体验。

据悉,银泰百货微信小程序“银泰百货INTIME”已于近日上线,双11期间将与喵街APP、线下门店共同提供消费服务。也就是说,消费者所在城市线下门店没有的货,可以线上从全国其他门店下单配送。

通过前期搭建的新零售能力,银泰百货一口气升级八大服务,涵盖出行、物流、会员服务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比如银泰百货将在杭州武林银泰AB馆连廊搭建任性邮寄发点,消费者在银泰逛街下单后,不用自己拎回家,由银泰免费邮寄,全国银泰百货也均可专柜包邮发货。

除此以外,银泰百货也将推出更多的绿色消费场景和节能减排措施,在双11期间线上线下联动打造“绿色消费节”,进一步倡导和推进消费者参与绿色消费实践,以新零售的方式打造“绿色商场”标杆。

新零售也孵化出了新的商业形态,于今年双11集中亮相。其中,银泰百货与天猫联合打造的潮包新零售设计师品牌集合店IncollecTion,集合了来自线上的北山制包、大犬乌马、古良吉吉等多个设计师品牌,开业以来就以每月10%的增速成长;银泰旗下新零售云店将在双11期间8店同开,届时,云店将覆盖22个城市,辐射8个省会,总数达到50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