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辽宁省暨沈阳市2021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

2021-10-2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沈阳讯(记者王文郁)10月22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由辽宁省药监局和沈阳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铁西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辽宁省暨沈阳市2021年“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市铁西区举行。

辽宁省暨沈阳市2021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

辽沈地区启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对开展“安全用药月”的活动安排及近期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沈阳东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代表药品行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并作出六项药品安全承诺。辽宁省药学会组织演出情景剧,向参会人员及现场群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由专家解答药品安全问题,并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用药知识读本、公众十大用药提示等安全用药宣传资料和药品安全宣传纪念品。

据悉,在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月期间,辽沈地区还将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最美药师评选、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宣传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知识,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在全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