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爪哇控股拟出售澳洲1宗物业 总现金代价2.44亿港元

2021-10-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5日,爪哇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出售1宗位于澳洲的物业,总现金代价为澳币4200万元(相等约港币24360万元),卖方(爪哇控股全资子公司)与买方已于当日订立合约。

该物业包含位于澳洲昆士兰Lizard Island以总租约形式持有的三块土地(总地盘面积约为2005公顷),该总租约将于2050年9月30日届满。目前,卖方将该物业以长期租约形式分租予一名酒店营运商,并由一间投资级企业集团作担保。该物业按现有业权出售,并受现有分租租约的约束。

于签订合约时,买方已支付首期订金澳币420万元(相等约港币2436万元)予卖方律师作为保管人(订金);及于结算日,由买方支付代价的余额澳币3780万元(相等约港币21924万元)(于结算时可作调整)予卖方。

于签订合约当日,买方已向卖方提供一份金额为澳币3780万元(相等约港币21924万元)的银行担保,以保证买方履行支付余额的责任及其在合约项下的任何其他义务。假若买方已履行其于合约项下之付款责任或若合约已终止,卖方应将银行担保退还予买方。

爪哇控股预计将于其收益表内录得的总收益(扣除交易费用和开支前)约澳币1000万元(相等约港币5800万元),该收益(扣除集团内部交易及相关税项后)将于爪哇控股损益账目中确认,并将变现现金额约澳币3000万元(相等约港币17400万元)(扣除现有银行贷款及税款后)。爪哇控股拟将出售事项所得之净销售收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用于本公司未来投资。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买家为Tattarang集团成员。根据公开资料,Tattarang集团是澳洲最大私人投资集团之一,并由澳洲一个知名家族拥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