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投发展今日跌停!又见拉萨军团大战

2021-10-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沪深交易所2021年10月25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京投发展(600683,股吧)(600683)因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京投发展收盘报6.51元,跌幅-9.96%,成交量55.83万手。

京投发展今日跌停!又见拉萨军团大战

京投发展今日跌停!又见拉萨军团大战

京投发展(600683)关注点:

1、先后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了基石基金、基石仲盈、基石信安(有限责任公司形式)、基石连盈四只创业投资基金

2、实控人为北京国资委,主营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项目多数位于北京地区,项目类型以住宅及商业配套为主,以轨道物业系列和城镇景观开发系列为特色

3、国企,实控人北京国资委,以全资子公司潭柘投资为平台,参与潭柘寺镇整体开发项目土地流转工作,约2150亩土地已流转至名下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京投发展(60068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