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丽迪(300905.SZ)拟取得江西欣资75%股权 后续拟形成年产1.2万吨液体母料生产线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宝丽迪(300905.SZ)公告,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以1元/股价格,向江西欣资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西欣资”)增资3000万元人民币,对其实施收购。增资后公司持有其75%的股权,为其控股股东,江西欣资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显示,江西欣资设立于九江市永修县云山经济开发区星火工业园,其主营业务为油墨、涂料、胶粘剂、金属表面处理剂及配套助剂的生产。江西欣资原有产能为1500吨/年的涂料及油墨,鉴于江西欣资原有设备与公司液体母料产品所用设备具有一定的共同性,通过对其现有生产线进行改建,则可以较好提高产线的利用价值,并且节约投资成本。另外,江西欣资具备现成的厂房、资质许可等条件,且其地理位置处于江西九江,与公司计划开发的液体母料市场区域高度吻合。

据悉,公司增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江西欣资的原有设备的改建,以及新设备的引进和铺底流动资金。收购完成后,公司计划形成年产量达12000吨的液体母料生产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