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过胖过瘦都不好,多种维生素片助你拥有健康体型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许多女性都在追求匀称、姣好的体型,过胖和过瘦的女性都在急求改变。可过胖不是简单地少吃,过瘦也不是简单地多吃,想要有一个健康的体型,是离不开多种维生素的。

过胖过瘦都不好,多种维生素片助你拥有健康体型

过胖体型与维生素的关系

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热量摄入过多,摄入大于消耗,身体无法代谢,就会将脂肪过度囤积,形成了过胖的体型。而维生素对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重要的作用,像是维生素B12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让脂肪、糖类等物质的代谢得到有效地提高。除此之外,肥胖人群还存在着各种营养素(维生素与矿物质)的失调,这种失调又进一步导致代谢的失衡。所以说过胖体型的人群在采取各种减肥措施时,也应该要注意维生素的补充。

过瘦体型与维生素的关系

过瘦人群则是与过胖人群刚好相反,他们的机体对于热量的消耗是大于摄入的,这类人群大多是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对食物没有欲望,或是身体的消化能力不行,营养在进入到身体后未来得及吸收利用,就被代谢排出体外,没有办法摄取足够的营养和热量,身体长期处于热量缺失的状态,会变得消瘦无力,不利于身体健康。而维生素B12能够帮助人体把葡萄糖转为成热量,为偏瘦人群更好地提供活动能量,让人体消耗和补充的热量相均衡,还有维生素B6还参与了蛋白质的合成与分解,促进蛋白质的合成能够人体各组织器官的正常运转,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利用营养物质,让体型也变得更加健康。所以过瘦人群想要拥有健康体型时,除了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外,还应该补充这两种维生素,能够帮助身体更好地吸收营养和热量,更加有利于身体健康。

这两种体型想要改善,除了补充一定的维生素外,还可以怎么做呢?

想拥有健康体型该怎么做 合理的饮食

我们可以先从日常饮食入手,因为身体摄入营养的主要方式就是吃各种富含营养的食物中,只要每天合理搭配食物,并且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就能够为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元素,调节身体代谢。

适当的运动

过胖过瘦都不好,多种维生素片助你拥有健康体型

适当的运动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于肥胖人群来说,还能够提高热量的消耗速度,对于过瘦人群来说,适当的运动能够锻炼到全身的肌肉群,都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一种方式。

多种维生素片

上面说了,我们还应该补充维生素,除了日常饮食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食用这类营养补剂来帮助我们更加便捷高效的补充营养。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营养补剂对身体也很重要,这里给大家推荐汤臣倍健(300146,股吧)多种维生素片,它富含人体必需的十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更加全面地帮助身体补充营养。

同时它还针对不同性别对营养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如男士多维、女士多维、银色多维等产品。就像是男士多维主要为男士补充维生素B族、维生素C、锌、和硒;女士多维则因为生理结构为女士侧重补充维生素E、铁、叶酸、等营养元素,方便不同的人群根据自身所需选择适合的营养补充剂。

过胖过瘦都不好,多种维生素片助你拥有健康体型

相信阅读完本文,大家对于过胖和过瘦体型与维生素的关系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拥有健康的体型,就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再搭配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片,按照自身体质特点和需求去补充营养,更好地改善身体状态,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