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倒计时!工业富联最新灯塔工厂白皮书即将发布

2021-10-2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当数字化成为一种必选项,制造业如何交出“完美”的答卷?

数字化浪潮下,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开始投身数字化转型进程,并且认识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典范与创新发展的未来方向——“灯塔工厂”的价值。也就是,通过打造灯塔工厂,突破“试点陷阱”,将数字化技术的投资转化为运营指标的提升及财务回报的增长。实现规模化地复制,开始向价值链各个环节延伸。

为了帮助更多制造企业了解最新灯塔工厂趋势,明确自身转型方向,找到最佳转型目标,已成功打造、输出6座 “灯塔工厂”的工业富联(601138,股吧)携手e-works,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专业咨询和研究机构,以及新晋灯塔成员中信戴卡,将于2021年10月27日联合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灯塔工厂引领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这些大咖,你绝对不想错过。本次发布会上,工业富联邀请三位行业专家,详细解读2021灯塔白皮书的前沿观点,分享灯塔工厂的价值亮点,以及如何助力转型企业突破“试点陷阱”。同时,会上将有两位WEF认证的“灯塔工厂“负责人现身说法,复盘成功灯塔工厂的建设路径,为更多后来者提供更加翔实、更有价值的方向指引。

干货满满,记得做好笔记。2021《灯塔工厂引领数字化转型白皮书》更加务实、更具现实指导意义。它系统性分析了全球90家灯塔工厂部署的124个应用案例,解读了灯塔建设秘辛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其中丰富的前沿案例和敏锐的洞察,将助力更多企业获得最佳转型对标参考。一次性呈现5家,不同行业世界级智慧工厂的建设思路与实践路径,结合关键性的数字技术与趋势,期以为更多后来者探索出从灯塔工厂到灯塔企业的规模化拓展之路。

倒计时!工业富联最新灯塔工厂白皮书即将发布

众行者远。工业富联诚邀各界同仁参会,让灯塔之光照亮千行百业,共同跨越数字鸿沟,奔赴万物互联的美好未来。

关注“工业新基建”服务号,即可报名参会。

倒计时!工业富联最新灯塔工厂白皮书即将发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