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上涨 嘉楠科技(CAN)涨3.44%

2021-10-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比特币短线上扬,报62748美元/枚,日涨4.8%。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上涨,嘉楠科技(CAN)涨3.44%,Riot Blockchain(RIOT)涨3.40%,Bit Digital(BTBT)涨1.77%。

10月25日消息,密苏里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已在其一家燃煤电厂的所在地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用于比特币挖矿。

Ameren Corp.的官员表示,数据中心还可以帮助稳定电力需求,从而避免降低效率并再次恢复生产。该公司已经收集了20多个比特币。但批评人士质疑这个耗资100万美元的项目,因为他们表示,挖矿人为地提高了对煤炭能源的需求,而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将资源更好地用于其他地方,例如通过开发电池存储或电动汽车充电站等技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