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好医疗挂牌精选层奏高山流水,明天打哪个?

2021-10-25 逐鹿精选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关注上方↑↑ 逐鹿大北交 , 和百万合格投资者一起,逐鹿北交所

锦好医疗挂牌精选层奏高山流水,明天打哪个?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今天,作为官宣设立北交所后首批精选层打新的热门股,锦好医疗独自挂牌精选层。

锦好医疗(872925.NQ)早上开盘报26.51元,较发行价16.8元上涨57.8%,集合竞价成交2195.9万元,涨幅和成交量都很不错。

可惜,锦好医疗早上开盘冲高后一路回落,几乎收在全天最低点。

但是,早盘就有投资者发现A股又有新股上市首日就破发,创业板的可孚医疗(301087.SZ)低开10.89%,科创板的凯尔达(688255.SH)低开4.9%。这是自上周中自科技(688737.SZ)上市首日破发后,再次出现新股首日破发。

话说回来,锦好医疗挂牌精选层首日的表现略低于逐鹿君预期。冲高后的高手流水走势显示新三板投资者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灯,既理性又客观,都等着新军接盘,哈哈。

不过,客观来看,锦好医疗所处行业还可以,半年报增收不增利有点动摇军心。好在公司流通盘较少,只有1479.3万股,今天换手率41.05%。

逐鹿君认为在北交所即将开市的利好预期下,锦好医疗的估值仍有不小的上升空间,第一目标30元,希望能在月底前拿下。

锦好医疗挂牌精选层奏高山流水,明天打哪个?

昨天,全国股转公司的办公楼,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注册地——位于北京金融街(000402,股吧)的金阳大厦,现场有施工队拆除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字牌。

大家猜猜,大楼的字牌将写上哪个名称?

目前,中寰股份还未获证监会核准,暂无新公司确定日期挂牌精选层。

明天打新晶赛科技和科达(002816,股吧)自控:

锦好医疗挂牌精选层奏高山流水,明天打哪个?

晶赛科技发行价18.32元,较停牌前溢价22.2%,拟发行1187.83万股,发行市盈率28.41。公司主营石英晶体元器件,今年上半年营收增长66.88%,净利润增长107.2%,值得拉出意大利炮。

但是,晶赛科技发行股数较少,逐鹿君估计中签率会很低,不够顶格的投资者可选择半顶或一手党。一手党的三步打新秘诀,逐鹿君就不再重复说了。

科达自控发行价13元,拟发行1800万股,发行市盈率45.34。公司主营矿山数据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今年半年报业绩一般,但三季报营收增长52.84%,净利润增长3264.71%。

看着挺唬人,但科达自控的三季报总营收1.35亿元,净利润1118万元,业绩规模其实很小。

45.34倍的发行市盈率,留待有缘人吧。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免责声明:本文(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信息或受访人提供的信息撰写,但逐鹿大北交及文章作者不保证该等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文(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逐鹿精选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