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绿威甲醛清除剂,母婴级标准,开创绿色家居新未来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年来,消费结构在经济发展的促使下,得到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居家环境的需求也不断攀升。然而过度的装修与装饰,带来的居家环境空气污染,也成为无法避免的难题。

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每年新增先天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万至120万,其中,42.1%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数据的真相如此触目惊心,居家环保的理念,也引起越来越多国人的重视。但是,究竟什么样的净化方式,才能真正实现一种安全无忧的居家环境呢?

“纯植物”萃取,更安全

现如今,人们对于甲醛清除的概念,多数仅仅停留在清除能力强,去除效果好的层面。而一次清除后就需多次反复清理,清除剂本身带来的二次污染等弊端,仍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基于这样的现状,欧绿威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不同于照搬国外的类似技术,欧绿威品牌的研发团队历经数万个日日夜夜的潜心研究,从植物中成功萃取出适用于空气净化的原料,于2020年成功开发出全新一代的除醛产品,在甲醛清除的同时,不会产生任何其他的有害物质,堪称“孕妇级”净化技术,让绿色家居由概念成为了现实。

“国家专利”技术,更安心

传统光触媒的除醛技术,往往建立在可见光紫外线的基础之上。

欧绿威推出的新一代净化技术,不再过分依赖于光源,即使在暗光、无光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快速分解甲醛,除醛率高达95%以上。24小时全天候无间断的除醛作业,大大提升了除醛的效率,只需7天便可以快速入住,15天室内甲醛含量便可低于国家标准。90-120平的居住面积,使用4-6瓶即可清除干净。在除醛的同时,可对自身的有效成分进行保护,从而实现对未来的家居环境安全提供长期的保证。

此项技术已通过国家SGS、CMS质量认证、中国疾控中心检测认证,是值得信赖的专利技术。

“便携式”操作,更方便

人们对于甲醛清洁的需求,往往不仅限于在迁入新宅的当下,新家具的置办,新车的购买,新地板、新壁纸等的装饰,都会带来甲醛的隐忧。请甲醛清洁团队处理固然专业,但是费用高,耗时长,也并不方便。

欧绿威甲醛清洁剂,将专业的技术与家用“便携式”的操作相结合,自己在家就可以进行作业。打开喷头,喷涂在家具等需清洁的物品表面即可。专业的甲醛清除技术,会迅速分解游离甲醛,并形成保护层,让甲醛再无“复发”的可能。

家,是幸福的源泉,更不能存在能够伤害身体健康的隐患。愿人手一瓶欧绿威,让绿色家居的梦想,从此近在眼前。

欧绿威甲醛清除剂,母婴级标准,开创绿色家居新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