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在线协作平台“蓝湖”完成10亿元C+轮融资,GGV 领投

2021-10-25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在线协作平台蓝湖近日宣布完成 10 亿元 C + 轮融资,成为中国云软件赛道的新晋独角兽。本轮融资由 GGV 纪源资本领投,现有股东红杉中国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现有产品的继续投入和成长,以及孵化和运营新的产品线,推进国内的社区和社群的生态建设,朝着“构建世界级的中国云软件公司”这一目标快速成长。

此外,蓝湖宣布正式推出一站式产品设计工具MasterGo,并表示向个人和教育行业永久免费,正式开启了设计的协同时代。

蓝湖,创立于2017年,一直专注于“数字创造经济(Digital Creation Economy)”这一核心领域,服务于数字产品的核心产研设计流程,提供在线协同设计工具和全周期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2019年蓝湖完成A轮及A+轮融资;2020年,蓝湖完成B轮及B+轮融资;2021年,蓝湖启动了C轮融资,并于近日正式公布完成最新一轮10亿元C+轮融资的消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