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威海广泰:携手山东机场投资与威海机场集团 共同探索机场第三方服务的业务模式

2021-10-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0月25日讯 威海广泰(002111,股吧)(股票代码:002111,以下简称“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山东机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三方拟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以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旅客登机桥产品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公司出资5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5%。

据了解,三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地位,根据旅客登机桥产品特点,新公司组建研发及市场团队,开展机场一体化登机桥系统的开发及销售工作,探索机场设备管理新业态、新模式。

威海广泰表示,本次合作通过聚焦旅客登机桥一体化系统产品,探索机场第三方服务的业务模式,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研发理念,依靠科技进步、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各方核心优势资源,努力培育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旅客登机桥制造中心及地面服务中心,推动智慧旅客登机桥产品在机场的深入应用,创新四型机场服务流程,完善设备售后服务体系,打造机场旅客登机桥一体化系统示范区,为建设四型机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本次投资主要用于研发生产机场旅客登机桥,该产品市场空间广阔,产品量产后,预计成为公司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将进一步增加公司空港装备产品种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促使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

公开资料显示,威海广泰是先进的智能化高端保障装备制造平台企业,业务领域包括空港装备、消防救援装备、军工装备、无人机、移动医疗装备、电力电子装备等。空港装备包含空港地面设备业务,消防救援装备包含消防装备业务和应急救援保障装备业务,军工装备包含军用机场设备及军用特种车辆业务,移动医疗装备包括应急检验检疫、医疗诊断、医疗救治、应急转运、后勤保障、康复保健的全系列移动医疗保障装备,电力电子装备包括消防报警设备、电源业务、电机业务、制氧设备。(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