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大力德: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水平各年度略有差异主要系产品的收入结构和各类产品的毛利率变化所致

2021-10-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25日讯 中大力德(002896,股吧)(002896)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于10月25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中大力德财务总监方新浩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水平各年度略有差异主要系产品的收入结构和各类产品的毛利率变化所致。

方新浩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0.20%、28.75%、27.05%和25.49%,主营业务毛利率整体较为稳定且维持在较高水平,体现了公司产品具备较高的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公司产品品种、规格、型号较多,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水平各年度略有差异主要系产品的收入结构和各类产品的毛利率变化所致。2019-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有所降低的主要原因系公司根据市场实际销售情况及公司的长远发展策略,对部分减速器产品的销售价格进行了调整,拉低了整体的毛利率水平。此外,根据新收入准则,2020年运输费用961.18万元作为合同履约成本在营业成本中列报亦是2020年公司毛利率下降的原因之一。2021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毛利率略有下降系受到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已通过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等措施,努力维持毛利率水平的稳定。(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80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